N號房舉報男驚傳自殺! 「受訪遭人格侮辱」崩潰…尋死第一現場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「N號房事件」主嫌「博士」趙主彬詐騙年輕女性,再威脅成為「性奴」拍攝影片,至少有74人受害。在2019年就加入N號房團隊,並管理其中一間聊天室的A男後來轉成汙點證人,提供大量線索,卻在30日驚傳輕生了結生命。

據南韓媒體報導,A男曾是N號房其中一位管理者,但他被警方逮捕後深感後悔,並自願轉成汙點證人提供線索和情報,不過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後,卻直言自己被塑造成一個「大壞蛋」,就連私密的感情生活也都被針對侮辱,讓他大受打擊。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30日晚間11點多,警方接到消息指出,A男因為想不開,打算結束自己的生命,警方根據線索找到了A男的所在地,被發現時有發燒症狀,且服用了大量藥物,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南韓警方最近從「N號房」事件主嫌趙主彬的家裡搜出9支手機,當中7支已完成調查,但發現都是他作案前使用的手機,一支是三星Galaxy,藏在趙主彬家中的沙發底下,另一支是蘋果,直到被捕時,他都一直帶在身上,它們很可能含有趙主彬犯罪的確切證據,由於趙主彬拒不交代密碼,警方正在努力解鎖。

警方表示,趙主彬對他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,卻拒絕透露這支手機的密碼。警方推測,手機中可能有他跟同夥的聊天記錄及比特幣交易記錄等。這些訊息不但可以幫助查出「N號房」會員身份,還可以掌握嫌犯的犯罪收益,甚至還可能發現其他的犯罪事實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