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你要叫警察?」恐怖大叔拿安全帽猛K女店員 網激憤肉搜!2女驗傷提告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30日晚間1名男子疑因電信費用問題與通信行女店員發生口角,女店員揚言報警,男子突然抓狂持安全帽海K女店員,另名女店員趕來保護同事也遭攻擊倒地,整個過程被路人拍攝PO上臉書,網友群起公憤要肉搜要對施暴男子還以顏色;八德警方指出,已接獲女店員驗傷提告,施暴男子已到案說明,偵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30日晚間,男子持安全帽猛K女店員,路人拍攝後PO上臉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桃園市八德區30日晚間,一名男子疑因電信費問題遷怒女店員,持安全帽在店外猛打2女店員,全程被路人拍攝PO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,下同)

臉書《爆料公社》30日深夜有網友PO文,30日晚間約9時左右,桃園市八德區桃鶯路上一家通訊行,1名男子與女店員發生口角,突然持安全帽攻擊女店員頭部,女店員被痛擊倒地後,另名女店員趕來聲援也遭男子海K,2人驚惶失措,男子還狂吼「你要叫警察?」仍繼續攻擊2名女店員。

八德警分局大安派出所指出,涉嫌動手的男子姓劉,據了解是因電信費用問題與女店員起爭執,女店員揚言報警,劉男一怒之下將女店員拉到門口理論隨即持安全帽攻擊女店員,警員趕到現場時劉已離開,2名女店員隨後到醫院就診,並檢具驗傷單到派出所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已受理報案並通知劉姓男子到案說明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30日晚間,一名男子疑因電信費問題遷怒女店員,持安全帽在店外猛打2女店員,全程被路人拍攝PO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影片上傳後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,「抱怨要還以顏色,讓網友用安全帽打爆他的頭」,也有網友質疑「旁邊2名男子是塑膠嗎?如果是同事應該上前幫忙,2個打不過1個嗎?怎麼不會去上去幫忙」,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,「認為怎麼檢討無辜旁人,有意義嗎?萬一被砍或受傷了算你們的嗎?」

隔壁通信行店長在臉書幫男店員回覆網友,「兩名男店員聽到爭吵時已報案,對方也威脅男店員只是影片沒拍到,事後讓兩名女店員到店裡躲避直到警察來處理,並不只是站在原地」。

八德警方表示,施暴的劉姓男子於31日凌晨1時許到大安派出所製作筆錄,坦承情緒失控毆打女店員,警方偵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桃檢偵辦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孕婦臨盆羊水破裂「要生了」受困車陣 桃警急開道送醫順利產子

►影/19歲兒遭「網咖熟客」刺胸...家門前50米倒下 父淚訴:一句道歉都沒有 

►網咖工讀生慘被刺殺傳靈異!玩家見他上線卻不打怪 託夢家人:我已經那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