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速經常飆破170km/h!高公局公布2月份嚴重超速名單

 圖文/Digimobee移動生活網

如果車友有空去逛高公局網站就會發現都會透過ETC的大數據公布超速最嚴重的前10輛排行榜,這些超速車輛在2月份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天數都經常性以超過170km/h以上的速度行駛,所以屬於嚴重違規行為。

這些超速車輛的車牌號碼會以隱藏部分英文數字的方式公布,遽聞有些車輛行駛時速高達200km/h,可見車友間傳聞時速超過180km/h以上ETC就抓不到的並非真實。

目前高公局皆將這些超速資料交由國道警察局作為優先取締的資料,但不能直接以這份資料做為裁罰,但是按照現在區間測速被執法單位玩得不亦樂乎的程度來看,將ETC轉成區間測速的神兵利器根本只是小菜一碟,所以飆客們該醒醒囉!

更多精彩的報導
保持足夠安全距離 建立主動安全第一步
改善車內空氣濾清效果 試試這招!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 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
※本文由Digimobee 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