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部某大學傳學生確診! 校方「已全面消毒」急封口:待指揮中心釐清

▲新北武漢肺炎社區感染大規模防疫演習,社區進行消毒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北部大學疑似有學生確診,該校進行全面消毒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校園,再傳一所北部大學學生確診。校方今(31日)指出,目前將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釐清相關接觸者情形,但校方已確切掌握上課曾有接觸的師生人數,先請其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再依疫調結果辦理;另針對該生所接觸場域,已進行全面清潔消毒。

該校學生社團昨晚在臉書上公布此事,但隨後將貼文刪掉,今日則在臉書呼籲校方,希望儘速聽見校方聲音,讓師生了解校方處理的下一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校說明,本校於3月30日晚上有一名學生疑似感染新冠肺炎之病例,目前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CDC釐清相關接觸者情形。為達最大保護原則,該校已通知該生修習相關課程之師生,立即啟動遠距線上教學,以避免衍生任何可能接觸,並已確切掌握上課曾有接觸的師生人數,先請其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再依疫調結果辦理;另針對該生所接觸場域,已進行全面清潔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