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腳踏車被狗狂追怎辦?全力狂踩還是被纏上...過來人授撇步秒解

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多人都有被狗追的經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許多害怕狗的人走路、騎腳踏車時都會提心吊膽,瘋狂往後看,深怕有狗跟在屁股後面,一旦被狗追就會嚇得魂飛魄散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,騎腳踏車被狗追時該怎麼辦,話題一出掀起網友的討論。

原PO在PTT上以「騎腳踏車被狗追時該怎麼辦」為題,表示自己剛剛騎腳踏車去附近的學校晃,結果被一隻很兇的狗狗追,他使出全力狂踏,還是一樣甩不掉那隻狗,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該怎麼辦,「是不是看我太可愛想咬一口阿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話題一出後,許多有過相關經驗的網友分享抵制策略,「認真回,停下來摸他他就不會追了」、「停車下來用牽的走過」、「下車就跑了」、「停車後把單車對著他,通常狗狗會怕」、「下次看到他主動追回去,給他幾次印象以後就不敢了,很多狗都欺善怕惡」、「停下來狗反而會怕」、「拿顆石頭或什麼東西往牠方向丟,牠就跑了」、「停下來,把腳踏車高舉過頭」、「停下來換你追牠」。

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,「繞回去咬牠」、「認真講,輾過去,這種爛狗真害死人.....」、「抓起你的腳踏車跟狗打啊」、「回頭衝撞牠」、「準備石頭砸牠」、「先跌倒在哭著報警」、「拿腳踏車砸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