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恩脫口秀難笑卻超夯? 網列「爆紅4大關鍵」…PTT炸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YouTuber博恩主持脫口秀《博恩夜夜秀》走紅,他日前以「性侵」當段子,揭露自己以前曾被強暴的故事,引起熱議。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他爆紅原因,直言:「我好像不是很懂博恩的幽默感跟好笑在哪,是我幽默感不夠嗎?」底下湧出大票網友回應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,好奇問說:「有幾個人說博恩覺得他很幽默很好笑,於是小弟弟我呢,為了跟她們有點話題聊天只好回家追了一些博恩的影片,可是呢,我發現我好像不是很懂博恩的幽默感跟好笑在哪,是小弟弟我的幽默感不夠嗎?」

▲▼博恩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博恩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YouTube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隨即出現許多網友正反兩極評論,有人同意他的說法,「他挺多梗不好笑的沒錯」、「找不到笑點+1」,但也有人力挺,「幽默是很個人的感覺,無法客觀評估」、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幽默頻率」、「以前覺得博恩無聊,但現在進步很多」。也有人列出博恩會爆紅的4個關鍵,分別是「英文講得好」、「搭配政治議題」、「不斷求進步」,最後就是「長得帥」。

博恩日前在脫口秀現場劈頭就問,「你確定我沒有被強姦過嗎?」接著緩緩道出過去求學階段的故事,國中時就讀於男生班,每天他會被同學架住「被打手槍」,直到射了才會被放開,在那之後他開始重訓,「我重訓只有一個目標,臥推至少要70公斤,因為通常班上想要強吻我的男生都是那個噸位。」

▲博恩爆紅原因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▲博恩爆紅原因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博恩在喜劇的殿堂說著自己血淋淋的真實故事,全場觀眾瞬間鴉雀無聲,雖然他最後又以幽默的口吻帶過結尾,但是並不代表類似事件在社會上是個可以被一笑置之的笑話,他事後在臉書粉專發文,「完整的故事是,我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都被強暴過。」博恩把經歷拿出來當段子是想告訴有類似經歷的人,「過去是可以放下的。」讓每一個受害者有勇氣打開心門擁抱自己,「當然,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走出來了,但這就是我的故事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