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苗條橘見周圍沒人「現出原形」 神級美腿曝光...淑女坐姿網暴動!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電影《貓的報恩》作者創造一個夢幻的貓王國,每隻貓咪在人類不注意時,都會站起來走路,究竟這故事是不是真的呢?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神奇的影片,有網友看到有隻橘貓坐在桌子上,一段時間過後,牠居然疑似腳痠,於是把後腿伸直垂放,優雅的坐姿就彷彿是人類一樣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蔡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載這段視頻,並以喵星人的口吻註解說,「你難道不知道,蹲坐久了,腳會麻嗎!?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小橘貓獨自坐在桌子上,東張西望的不知道在看什麼,突然牠將屁屁往前挪動,接著把後腿伸直且垂放在空中,優雅的模樣就像是一位在等人的女士。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見周圍沒人,苗條橘「現出原形」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橘貓見周圍沒人現出真面目,右手還知道要遮住私密處。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曝光不到一日就累積2千多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,「坐姿會不會太優美了」、「工讀生你就出來吧」、「難得看到苗條的橘貓」、「笑死,好像人哦!」、「喵:咖麻了啦~沒人看到吧」、「工讀生偷懶」、「牠把自己當人了...」、「這貓可能有上過美姿美儀課」、「看看四周沒人,就不用再偽裝了」、「還會自己坐下來休息」、「還懂得伸手遮私密處」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穿山甲、緋秧雞「巡田背影」被生態相機捕捉!魏瑞廷興奮:好像中樂透
►「橘貓保母」檢查臭臭!聞完放心饋腳睡 網讚:好貼心的姐姐
►爸爸回來了!2屁狗機場彈跳迎接 「飛撲爆舔」萌暈40萬網友心
►影/那是什麼?桌邊冒出玳瑁「閃亮眼睛」逼近 媽媽秒移:不行~
►山上撿到袋鼠?帶回家看「結實肌肉+兩腿站」 媽傻:脖子還很長

更多精彩影片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橘貓喵星人爆笑公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