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爆「一線男星和老師登記結婚」過2天官宣! 胡歌呼聲最高…3字回應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陸網31日瘋傳一則一線男星結婚的消息,爆料者還說這2天就會有消息出來,這則文章很快就在微博傳開,並且大家直指「胡歌」,沒想到胡歌方第一時間就馬上跳出來回應,粉絲開心不到3小時就落空。

▲▼金馬入圍酒會胡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粉絲都很希望胡歌結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31日爆料:「吃瓜(意指八卦)吃到了一個男明星登記了,他絕對不是什麼18線,在我眼裡應該算一線男明星吧,是我童年男神了!結婚對象是個老師,這個料雖然是二手料但滿保真的,不要吐槽我空口就來,不想害別人難做所以沒貼聊天截圖。」最後指出這2天會有消息。

▲網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娛七叔叔微博)

▲網友爆料。(圖/翻攝自娛七叔叔微博)

結果大陸網友看了紛紛猜測一定是胡歌,而且還搬到各大論壇熱烈討論了起來,不過胡歌經紀人第一時間就回應媒體「不是他」,簡短3個字讓粉絲激動的心瞬間冷卻。事實上,胡歌之前就說過不會隱婚,因為都結婚了也沒什麼好隱瞞跟不承認的。

►照顧好自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