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D奶實況主直擊SWAG「3分鐘崩潰逃出」 沐沐曝驚人收入…自爆男優是粉絲

▲▼願願直擊SWAG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願願)

▲願願直擊SWAG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願願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情色付費平台SWAG尺度相當大,正妹YouTuber願願竟然直擊swagger沐沐的拍攝現場,3分鐘後直接崩潰逃出門外。影片中,沐沐也說明當swagger的原因,也透露收入多寡。

23歲D奶實況主、Youtuber願願最新影片直接突襲swagger沐沐的拍攝現場,影片雖然馬賽克打好打滿,但透過聲音及馬賽克後的動作,仍然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激烈感。

▲▼願願直擊SWAG拍攝現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願願)

願願現在旁觀沐沐跟男優的拍攝,一直投以不可置信的眼光,還對著鏡頭害羞說「我幼小的心靈長大了」。沐沐在拍攝中還用眼神攻勢看向願願、甚至大方邀約一同拍攝,這些舉動都讓願願招架不住,現在看了3分鐘後直接崩潰奪門而逃。

願願在門外等待拍攝結束後,再度進門採訪沐沐,問到沐沐投身當swagger的動機,沐沐則相當直白的說「看我的臉就知道,有點色,所以覺得能這樣又能賺收入的話,當然是好啊。」沐沐也透露,影片中的男優有時候會找粉絲,也有長期配合的粉絲,會看主題需求來尋找。最後沐沐也透露,當swagger的收入都可以達到6位數,而且還不包括獎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