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延期日確定 WBSC用陳俊秀比讚照:棒壘球會準備好

▲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用陳俊秀比讚照。(圖/翻攝自WBSC IG)

▲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用陳俊秀比讚照。(圖/翻攝自WBSC IG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到明年7月23日開始,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在IG上貼文,說明東京奧運2021年7月23日到8月4日舉行的消息,卻是用中華隊陳俊秀右手比讚的照片。

WBSC除了說明東京奧運確定明年舉辦日期之外,也寫了會長法卡利(Riccardo Fraccari)的話:「棒球和壘球都會準備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讓人更驚喜的是,WBSC在IG貼的照片是中華隊陳俊秀,陳俊秀穿著白色中華隊球衣,戴著頭盔,伸出右手大拇指比讚。

目前東京奧運棒球賽已產生日本、韓國、墨西哥及以色列4隊,還要在美洲區資格賽、6搶1最終資格賽各產生1隊,但兩個比賽的延賽日期還未敲定。

關鍵字: 東京奧運WBSC陳俊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