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點用40道餐點!米其林一星天香樓吃到飽活動只到4/30

▲天香樓副主廚李文清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龍井蝦仁,天香樓經經典菜色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米其林美食也可以吃飽!連兩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天香樓推出「米其林杭饌 1680輕鬆點」,4月1日起至4月30日不分平假日及時段,3人成行就能無限點用40道餐點,每道菜色採現點現做逐一上桌,像是花雕醉雞、龍井蝦仁、宋嫂魚圓羹及蝦爆鱔煨麵等招牌菜都能用餐期間無限次加點享用。

▲蝦爆鱔煨麵。(圖/取自天香樓臉書)

天香樓主要提供江浙菜的地方菜色,招牌的龍井蝦仁選用活蝦,搭配以清明節前後的龍井新茶烹製,蝦仁玉白、鮮嫩、茶葉碧綠、清香、色澤雅麗、滋味獨特,是一道呈現杭州傳統風味的名菜;最有名的東坡肉特點則是以酒加醬油、香蔥、薑、糖做佐料,原汁未動,放密封砂鍋中文火燜製,達到「火候足時它自美」的境界,鮮潤如豆腐而不碎,香糯而不膩口,是杭州的傳統名菜。

▲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推出「天香星廚清冰箱」外燴方案。(圖/亞都麗緻提供)

另外,餐飲外送市場火熱,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自3月1日起推出米其林一星天香樓「天香星廚清冰箱」外燴方案,主廚親自到府將冰箱食材變成米其林等級10人桌宴,定價16,000元起。外燴方案有6位主廚與副主廚參與,顧客也可以指定行政主廚楊光宗,在客製菜單階段,顧客可自行決定是否加入主廚額外推薦之食材,僅需負擔另增的食材費用,還可與主廚一同逛市場,體會廚藝職人走訪傳統市場的採購哲學,專案敬請於7天前預訂。

關鍵字: 美食情報 天香樓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