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子突遭警抓走…他被逼做「寶寶親子鑑定」驚覺女兒親生父竟是13歲少男!

▲莉亞婚後生下小孩,親生父親竟是13歲男孩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社群網站)

▲莉亞婚後生下小孩,親生父親竟是13歲男孩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社群網站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家庭悲劇。一名21歲的年輕父親,因為女友懷孕兩人決定結婚穩定,卻未料才剛完婚的妻子卻遭到逮捕,原因是性侵年僅13歲的男孩。法院要求男子和剛出生的嬰兒接受親子鑑定時,結果公開讓他幾乎整個人都綠光罩頂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1歲的羅賓斯(Daniel Robbins)日前跟妻子莉亞(Leah Cordice)迎來第一個寶寶,羅賓斯相當開心,但卻在不久之後,卻傳出莉亞遭到警方起訴,罪狀是三項對未成年性侵罪。羅賓斯不敢相自己深愛的妻子會做出這樣的事。

羅賓斯事後才得知,在婚前曾與莉亞出現激烈爭執、短暫分手,當時莉亞曾到一名十多歲男孩的家中擔任保母的工作,未料莉亞竟以玩X Box作為藉口,引誘年僅13歲的小男孩發生關係,且不只一次。甚至在莉亞與羅賓斯復合之後,莉亞仍持續對小男孩伸出魔爪。

莉亞向法官表示,在第一次與男孩發生關係後,她就告訴羅賓斯「我懷孕了」,羅賓斯以為是自己的孩子,於是策劃兩人結婚、準備迎新生命,過程中莉亞也不斷傳訊息勾引13歲的男孩。羅賓斯得知莉亞被起訴後,法官要求羅賓斯和嬰兒驗DNA,而鑑定結果羅賓斯確定跟孩子毫無血緣關係,真正的親生父親就是該名受到侵犯的男孩。

羅賓斯難過的表示,沒想到自己瞬間失去一切,但仍相信莉亞絕對不是壞人,也擔心莉亞要受到牢獄之災。而面對婚禮的回憶,羅賓斯決覺得相當美好,提到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,他還是幸福表示,「那孩子改變我很多,當我知道不是我親生的,且孩子要被帶走,真的非常痛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