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汪倒樹下「全身被白點覆蓋」 網傻被騙眼淚:不能動一下嗎?

▲浪汪倒樹下「全身被白點覆蓋」 網傻被騙眼淚:不能動一下嗎?。(圖/網友蔡淑瑄提供)

▲旺旺躺在樹下一動也不動,身體被飄落的花瓣覆蓋。(圖/網友蔡淑瑄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這樣會讓人誤會啦!台南這隻米克斯狗「旺旺」有天躺在樹下,全身布滿細碎白點,不知情的人乍看都會以為牠怎麼了。不過,拍下照片的蔡淑瑄笑說,旺旺其實只是在睡覺啦!網友們得知實情後則驚呼,「差點騙我的眼淚!」

蔡淑瑄受訪時表示,旺旺這半年左右才出現在那附近,看起來很年輕,還跟台南監獄「伍佰會客菜」的店狗來福成為好朋友,「牠是一隻被棄養的孩子,伍佰的板娘會給分享來福的食物給牠,所以牠都會在停車場遊蕩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下照片那天,氣溫很高,新聞報導說,台南約有攝氏35度。旺旺就悠哉地躺在小葉欖仁樹下吹風,「吹啊吹啊就睡著,很舒服。」目睹這一幕的蔡淑瑄當下忍不住叫喚旺旺,結果換來一張還沒睡飽的厭世狗狗臭臉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浪汪倒樹下「全身被白點覆蓋」 網傻被騙眼淚:不能動一下嗎?。(圖/網友蔡淑瑄提供)

▲旺旺被喚醒後一臉不情願。(圖/網友蔡淑瑄提供)

蔡淑瑄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狗狗社團並寫道,「你喜歡在樹下睡覺沒關係,不過~你能動一下嗎?我好怕掉落的花朵把你掩蓋啊!」網友們看了也留言,「靠X!嚇到我以為是死掉長蛆!」、「這是躺了多久」、「嚇誰啊小壞蛋」、「想起以前黛玉葬花,現代是黃花葬狗…」、「狗狗不動,都會讓我想對牠們說rip,覺得真的很像」、「嚇死了,還以為怎麼這麼多蟲」。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! 孕婦痛醒一看「羊水破了」:沒白疼你
►歐告妹搖尾迎回家! 一開門「蛤~是把拔!」秒變唾棄臉逃走
►柴山獼猴坐肩上「搭便車200公尺」 山友笑:牠第三站才下車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台南監獄流浪狗伍佰會客菜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