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賭博是詐騙集團開的!他1個月贏248萬要吐出來+罰金5千

▲▼賭博,賭場,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基隆李姓男子在一非法線上賭博網站贏得248萬元,怎料被檢警查到不法,遭判罰5千元並沒收全數獎金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基隆報導

基隆李姓男子加入一線上賭博網站會員,陸續以撲克牌、百家樂、輪盤、職棒等方式賭博財物,1個月內贏得248萬元,事後檢警在偵辦一起詐欺案件時,發現李男涉賭贏錢,依涉犯賭博罪將他送辦,除判罰5000元外,另也將他賺得的賭金248萬全數沒收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李男2018年底加入一賭博網站成為會員,並綁定不知情老婆的銀行帳戶,期間多次以1比1比例方式將戶頭款項轉為點數下注,在2019年5月至6月間跟站主及其他賭客以撲克牌、百家樂、輪盤、職棒等遊戲方式贏得248萬元。賭博公司將李男賭贏的款項匯入李妻帳戶後,他便會以臨櫃或金融卡提款方式將錢領出。

隨後,檢警在調查一起蔡男等43人遭詐騙的款項時,查出這間賭博公司為一詐騙集團,進一步追查下發現李男涉賭贏錢,遂將他依賭博罪移送法辦。

基隆地院審理時,法官勘驗李妻帳戶交易明細、賭博網站截圖、超商儲值資料影本、手機照片等證據後,認定李男賭博屬實,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、態度良好,審結判處5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5日,同時還需沒收賭贏的所有獎金248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懷疑被劈腿!醋男裝GPS監控情敵行蹤…1天就破功下場曝

車禍送醫「驗出乙醇超標」挨罰!騎士:我沒喝酒…法院查出原因判撤銷

上次緩起訴...台中男又酒駕!「後照鏡少1支」被警盯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