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代6口都靠她!愛妻4貼趕上學對撞亡 夫淚喊:還我一個家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宜蘭26歲黃姓少婦30日騎車載3名小孩上學,途中卻與30歲的吳姓騎士相撞,兩名大人送醫宣告不治,3個孩子分別受到輕重傷,目前仍在治療當中。黃女的丈夫聽聞噩耗,急忙趕到醫院,等到的卻是令人心碎的消息,他事後在臉書PO文淚訴,「拖我老婆幹嘛,還我一個家」,字字句句都是對逝去妻子的不捨,讓親友相當心疼。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機車車頭嚴重毀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黃女30日上午7時30分載著3名子女趕著去上學,行經宜蘭壯圍鄉永美路1段與148巷農路路口時,不慎與趕上班的吳姓騎士相撞,5人當場彈飛,機車車頭幾乎撞到全毀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當時黃女摔進附近的排水溝,因為左大腿骨折不斷喊著好痛,附近居民聽到求救聲,立即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。然而,5人送醫急救後,由於吳男在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最終宣告不治,黃女則在搶救4小時候同樣不治,3名子女分別受到輕重傷,目前仍在治療當中。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4傷1命危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另一輛機車噴飛衝進田裡。

黃女的丈夫在上班期間得知妻兒出車禍,急忙趕到醫院探望,等來的卻是與愛妻天人永隔的悲劇,3名子女中還有兩人因為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,無法接受只是經過一個早上就家庭破碎的他,一度在臉書悲憤PO文,淚訴「拖我老婆幹嘛,還我一個家」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女與丈夫在十幾歲時就結婚生子,年紀最小的兒子僅4歲,相當黏人,因為擔心把孩子留在家中會有危險,平時都會一起帶出門;此外,由於丈夫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3名子女平時靠婆婆、黃女照顧,如今她車禍離世,3代6口的經濟、照顧重任全落在丈夫肩上,讓親友十分心疼。

只是另一位騎士吳男也因此身亡,一場車禍導致兩家人天倫夢碎,雙方親友都很難過。至於車禍發生原因為何,警方初步研判,事發路段為鄉間小路,沒有設置交通號誌,兩人應該是沒有互相禮讓,才會導致憾事發生,更詳細的事發經過,則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