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鴨列隊走…牠脫隊「一腳被踩過」 驚悚瞬間網歪樓:不是親生的

 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這一定不是親生的!日前TikTok用戶@antonia.angela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只見影片中,兩隻成年鴨帶著6隻小鴨們走在馬路邊,井然有序地列隊前行,但過沒幾秒便發現,怎麼有隻小鴨脫隊了?沒想到網友定睛一看才發現,原來隊伍最尾端的小鴨被鴨爸爸踩了過去,驚悚畫面讓拍攝者大聲直呼,「我的天啊!」

 ▲▼鴨爸爸一腳踩過小鴨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ntonia.angela)

▲鴨爸爸一腳踩過小鴨,好在小鴨沒事並跟上隊伍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antonia.angela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鴨媽媽與鴨爸爸分別站在隊伍的前後,引導中間的小鴨們向前進,只見原先走好好的鴨群隊伍,突然少了一隻小鴨,下一秒,小鴨又出現在鴨爸爸的後方。事後,網友將此片段放大一看便發現,原來這隻小鴨被爸爸踩了過去,整隻撲倒在街上,脖子更是硬生生的被拉長,好在小鴨看似沒有大礙,並重新跟上了隊伍。

影片也被網友轉發至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並下註解道,「最後一隻差點上天堂了!」,不到1天的時間便累積了8,500多人按讚,這令人哭笑不得的片段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不是親生的嗎XD」、「最後一隻是路邊撿的」、「大車死角啦」、「那個應該是後媽!」、「雖然我不了解牠們的家庭構成,但我可以大膽猜測,那一隻肯定是兒子」、「給把拔帶孩子真的需要擔心」、「我想笑是正常的嗎?」、「爸爸:這隻一定是隔壁老王的!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貪食二哈「打劫」外送員!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:已醉

►影/尾巴醒身體還在睡 牠「廢柴式迎接法」笑翻網:鏟屎官該知足!

►老司「基」高速巴庫! 屁屁晃動融化40萬網:我願意用臉接

►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「疊手手」7次 網融化:抱緊處理

►「孩子到底誰的!」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:玩具亂丟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鴨子走路帶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