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一箱口罩換一小包米! 杜汶澤「PO真相照」苦笑:我是不是被人坑了

拿一箱口罩換一小包米 杜汶澤笑虧何韻詩「我是不是被人坑了」

▲杜汶澤在社交網站上放上跟何韻詩合照,照片中他跟何韻詩一人拿口罩一人拿米,來交換物資。(翻攝杜汶澤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港星杜汶澤和歌手何韻詩政治立場鮮明,彼此也相當投契。目前香港仍壟罩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下,由於防疫物資依舊短絀,兩人因而互相交流物資,早前杜汶澤已經捐口罩、乾洗手給有需要的人士,這次他就用一箱口罩換來一包米。

用口罩換米這樣公平嗎?事實上香港前陣子除了瘋狂搶口罩外,米也是被搶物資之一。不過,杜汶澤請大家留意何韻詩手上那包米其實很小一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拿一箱口罩換一小包米 杜汶澤笑虧何韻詩「我是不是被人坑了」

▲何韻詩在社交網站放上與杜汶澤合照,以米一包換口罩非常開心。(翻攝何韻詩臉書)

杜汶澤早前貼出照片,他和何韻詩一人拿口罩一人拿米,寫道:「家裡的米缸空了,只好拿一箱口罩去換一包米.....不知我是不是被人坑了?這包米也太小包!」

而換得口罩的何韻詩,則表示自己常戴口罩,但在社區卻遇到很多人不戴口罩:「事到如今全球恐慌,而我家社區的外國人無論大人小孩都始終堅持不肯戴口罩(還要到處跑,在大廳狂上網、講電話、坐,為了貪小便宜用免費wifi),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心?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疫情延燒】杜汶澤批完范瑋琪後 再掀同鄉女星內幕
「狗官論」引公憤 黃秋生酸范瑋琪:頭髮長、見識短
【疫情延燒】范瑋琪罵「狗官」 杜文澤嗆:妳來香港買個口罩給我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