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尪曝買包不手軟! 阿嬌在家健身「超狂精品牆」曝光

阿嬌分享居家生活,所收藏的精品包款也因此曝光。(圖/摘自阿嬌IG)

▲阿嬌分享居家生活,所收藏的精品包款也因此曝光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圖文/鏡週刊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Twins鐘欣潼(阿嬌)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拍攝的網路劇停拍,因此與阿Sa一起返港,並展開14天居家檢疫,阿嬌分享居家生活,所收藏的精品包款也因此曝光。

阿嬌自己錄製在家健身,打發時間影片,也意外讓豪宅內部曝光,尤其一整面牆的精品包最為吸睛,有格菱紋的香奈兒多款包包,也有愛馬仕等,還有許多是限量款,讓網友驚呼連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阿嬌老公賴弘國也透露,阿嬌買包不眨眼。(圖/摘自阿嬌IG)
▲阿嬌老公賴弘國透露,阿嬌買包不眨眼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其實,阿嬌曾在節目上自曝是「買包狂魔」,只要喜歡的包包,不管多貴都會買,她說:「因為賺錢不易,所以買貴的包包犒賞自己,也沒什麼不妥。」阿嬌老公賴弘國也透露,阿嬌買包不眨眼,連價錢都不看,兩人曾因此有過論戰。

一整面牆的包包,都是阿嬌的個人收藏。(圖/摘自阿嬌IG)
 
▲一整面牆的包包,都是阿嬌的個人收藏。(圖/翻攝自阿嬌IG)

小倆口雖價值觀不同,但經過相處,慢慢平衡,阿嬌就坦言,結婚後,多少會顧及老公的感受,不會像單身時那麼豪氣買包。提及婚後的婆媳關係,賴弘國曾透露,父母一開始相當抗拒名人,但認識阿嬌後,便很放心,賴弘國還帶媽媽去看阿嬌演唱會,賴媽媽還感動說:「原來我們的媳婦這麼優秀。」婆媳相處和樂融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凍袂條卵實力】凍卵3年遇上疫情 阿嬌賴弘國香港配種延期
【獨家】【牛郎店認證帥】帥到照片被盜用 「醫界王陽明」窘當頭牌牛郎
【獨家】【賺錢老婆花】娶阿嬌發大財 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月賺3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