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結束自我隔離!英國王室:查爾斯王儲「健康良好」…5天前才宣布陽性

▲▼英國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克拉倫斯府發言人30日表示,先前被檢驗為新冠病毒感染陽性的查爾斯王儲,經過7天自我隔離後身體狀況良好,經諮詢醫師後,目前已經結束隔離。

路透社報導,王儲正式住所克拉倫斯府辦公室上周宣布,現年71歲的查爾斯王子出現輕微症狀,經檢驗後證實為新冠病毒陽性,並且在蘇格蘭私人住所進行自我隔離中。

克拉倫斯府30日表示,查爾斯王子健康狀況良好,經過與醫師討論後,目前已經解除自我隔離,但仍會依照政府和醫師指示採取相關措施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