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咖工讀生慘被刺殺傳靈異!玩家見他上線卻不打怪 託夢家人:我已經那個了

▲桃園網咖19歲劉姓工讀生命案,死者爸爸與姐姐說,死者往生隔日曾託夢家人,承認自己已那個…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網咖19歲劉姓工讀生命案,死者爸爸與姐姐說,死者往生隔日曾託夢家人,「我已經那個了。」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網咖劉姓工讀生命案,桃園檢警30日相驗解剖釐清死因,死者姐姐透露,29日整理弟弟遺物時,想從弟弟電腦找尋蛛絲馬跡,但網路玩家卻透露,死者29日曾上線過,玩家詢問為何不玩時,死者隨即下線,姊姊質疑,弟弟個人電腦電源線早已拔除,電腦密碼只有弟弟知道,家人根本無從查起;家人還透露死者曾託夢,家人詢問是否要上班?弟弟卻說,我已經那個了…,隨即消失家人就醒來。

檢警指出,19歲的劉姓工讀生27日深夜在平鎮區上班途中遭35歲的網咖熟客蘇姓男子強盜未遂,蘇持水果刀刺中劉胸口,劉被刺後嚇了一跳,轉身往家裡逃跑,路人發現劉混身是血倒在路中趕緊報警處理,消防人員趕抵後一度以為是車禍案件,但看見劉胸口大量血跡,趕緊送醫急救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蘇男行兇後還回到網咖整理衣物,隨後向平鎮警方自首,當晚被桃園地院裁定羈押但未禁見,從偵辦到羈押僅21小時。

死者姊姊指出,弟弟28日凌晨被刺身亡,她想開啟弟弟個人電腦了解是否生前曾與兇嫌有相過節,但因弟弟電腦密碼無法解開作罷,後來到弟弟常玩的網路遊戲裡詢問玩家,是否知道弟弟帳號密碼,其中一位香港玩家說,29日凌晨死者曾上線,另一位台灣玩家也說,曾看到死者上線但沒有玩,他們詢問為何不玩呢?但死者很快就下線,也不知道為什麼,直到姊姊詢問才知道死者已經往生;但是弟弟的個人電腦電源線早就被拔除,為何還能上線?難道真是靈異事件,家人很不解,不清楚弟弟想表達什麼?

▲桃園網咖19歲劉姓工讀生命案,死者阿嬤在孫女攙扶下走向中殯停屍間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網咖19歲劉姓工讀生命案,死者阿嬤在孫女攙扶下走向中殯停屍間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死者姊姊還說,她的丈夫29日晚間曾夢到死者穿著上班衣服,他問是否準備要上班呢?但死者只說「我已經那個了…」隨即消失,丈夫隨即驚醒,也告訴爸爸,爸爸根據兒子平日口吻確認,兒子個性內性且話不多,夢境中說的話確實與生前一樣,可能兒子想說甚麼卻沒機會說。

死者爸爸30日還帶著兒子生前最喜歡穿的衣物準備給他換上,在人生最後路程穿上最喜歡的衣服走完,爸爸難過得地說,兒子很節儉,平常捨不得買衣服,即使上班了還是只穿這幾件衣服褲子;阿嬤也說,會讓心肝寶貝孫子穿得漂亮走完這一程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槍毒通緝犯湖口現蹤 遭警壓制還想開槍!子彈已上膛

►19歲兒遭「網咖熟客」刺胸...家門前50米倒下 父淚訴:一句道歉都沒有 

►桃警追酒駕開槍誤擊女乘客致死 刑事局出動X光勘驗車助相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