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冠肺炎打亂布局 明年東奧開幕儀式將結合「戰勝病毒」元素

▲▼東京奧運,東奧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明年的東奧開幕儀式,將融入戰勝新冠肺炎的概念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2020東京奧運宣布延期舉辦,而根據TBS報導,東奧將於明年7月23日正式開幕。對此,東奧開幕式執行製作人巴里奇(Marco Balich)表示,會將「戰勝新冠肺炎」的概念融合到明年的東奧開幕儀式中。

巴里奇曾負責打造2016年里約奧運的開幕儀式,當時他打破過往幾屆奧運開幕採用華麗、大型道具的傳統,將低碳、環保的概念融合於里約奧運開幕式。在上屆里約奧運的成功後,巴里奇再次擔任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執行製作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東奧因疫情延期,巴里奇表示日本方面都已經處理好所有東奧開幕的行前準備工作,但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打亂所有布局。然而對於國際奧會、日本方願意將東奧推遲,巴里奇覺得非常正確,並認為他的團隊也勢必在東奧開幕的某些環節上做些改變,讓東奧開幕在歷史上留名。

巴里奇指出,東奧開幕儀式本已進行到彩排階段,如今多了一年時間再做調整,他認為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,未來他也會將「戰勝疫情」的概念結合到明年的東奧開幕儀式裡。

關鍵字: 東京奧運開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