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酸川普疫情美國第一 得16.2萬讚卻遭轟:難怪落選

▲▼ 叫希拉蕊「去打毛線」別再選總統 《浮華世界》雜誌被罵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28日發文狠酸川普,當初不斷承諾要讓美國成為第一,果然做到了,暗指對於疫情處理不當,結果貼文下方的留言遭到一陣砲轟。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克倫紹(Dan Crenshaw)表示,現在疫情嚴峻,不應該在這時候發這種文章,應該要一起攜手度過這個難關,而不是相互排斥、數落,這不能成為美國政治的常態。

希拉蕊過往曾二度參選總統,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一度有機會打破美國政壇的玻璃天花板,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總統,但最後還是敗給了川普,之後兩人之間互相攻擊的砲火不曾間斷過。川普多次藉健康問題攻擊希拉蕊,更曾表示「她腦子裡短路了」。

川普在2016年的總統選戰中,不斷高喊「會讓美國成為第一」作為競選口號。現在希拉蕊逮到機會趁機大肆嘲諷,雖然貼文得到16.2萬個讚、7.4萬則留言,卻是負評居多。

美國媒體Washington Examiner的記者傑里.鄧利維(Jerry Dunleavy)表示,在美國陷於致命性的大流行病中以這種口吻發文,相當令人震驚;全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高級顧問馬特.惠特洛克(Matt Whitlock)也表示,難怪她在2016年會選不上總統。

截至30日12時為止,美國總確診人數增至14萬3722人、2566人死亡,其中紐約州已有1063人因新冠肺炎病逝,總計6萬679人染疫。相較於其他國家官方數據,光是紐約州的確診人數,就超過法國(4萬174人確診)、伊朗(3萬8309人確診)及英國(1萬9522人確診)等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