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粉鼻萌貓「寄養→收編」超愛玩拋接 她相處5個月傻眼:養到狗?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到底是養到什麼了啦!飼主Sandy Wang先前在因緣際會之下,收編了友人寄養的粉鼻小萌貓「貢丸」,時間過得非常快,毛孩現在已經7個月大了,但是馬麻近期卻越來越覺得貢丸根本不像是隻貓咪,尤其特愛玩你丟我撿和咬娃娃的牠,讓媽媽數度懷疑自己是不是「養到狗」了!

►寄養十幾天「睡出感情」 她痛失愛兔...小貓「搭手安慰」結局超暖

Sandy Wang笑說,會發現貢丸這個特別的怪癖,是某天晚上牠睡飽起床後,就一直在媽媽枕頭底下找髮圈,拚了命找到後就在原地玩瘋了,「我怕牠吵到別人,於是就把髮圈拿起來隨手往別的地方一丟,結果牠竟然跑去撿回來,我發現很好玩所以又丟一次,沒想到牠真的又去撿回來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粉鼻萌貓超愛玩你丟我撿,媽媽以為養到狗。(圖/網友Sandy Wang授權提供)

▲貢丸超愛玩你丟我撿,媽媽以為養到狗。(圖/網友Sandy W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就在馬麻意外發現了毛孩這個技能後,每天回家就得陪牠玩你丟我撿才行,讓她哭笑不得直呼,「真是懷疑我到底是養到猫還是養到狗了...哈哈。」除此之外,貢丸也很喜歡咬著牠的小人娃娃到處跑,牠甚至還會跟家人對話,隨著不同的心情發出不同的聲音,「牠的叫聲超好玩,有分塞奶型和碎碎唸型的。」

▲▼粉鼻萌貓超愛玩你丟我撿,媽媽以為養到狗。(圖/網友Sandy Wang授權提供)

▲貢丸平時無厘頭的行為都讓家人笑翻。

日前媽媽帶著貢丸去結紮,沒想到牠卻記仇記了一整天,回家路上全程都對著馬麻哈氣碎唸,一到家看見把拔時,還自己跑過去唸了一大堆,就像是在跟他抱怨討拍一樣,讓全家人都笑翻。看著時而撒嬌、時而像隻小猴子、時而又像愛碎唸的大嬸的毛孩一天天成長,馬麻也覺得相當有趣且欣慰,「牠帶給我們生活太多樂趣了!」

▲▼粉鼻萌貓超愛玩你丟我撿,媽媽以為養到狗。(圖/網友Sandy Wang授權提供)

▲貢丸非常喜歡撒嬌。

▲▼粉鼻萌貓超愛玩你丟我撿,媽媽以為養到狗。(圖/網友Sandy Wang授權提供)

▲住著狗狗靈魂的貢丸。

自從養了貢丸之後,飼主坦言「我每天都很快樂」,就像是多了一個孩子一樣,回到半夜要時時起床餵奶的生活,雖然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,但她非常心甘情願。媽媽甚至還說,有很多友人原本怕貓,但是因為看見貢丸的可愛,而漸漸不再害怕,也因此愛上貓咪了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阿公騎車遇奶汪:上來就帶你回家! 1年後才發現是「詐騙驚嚇包」

►離世貓託夢: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「熟悉睡姿」哭了

►影/橘貓頻繁爬上衣櫃「注視白牆」 媽觀察後驚呼:牠們在互動!
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
►鮮肉柴第一次去安親班 媽見聯絡簿「保母的話」心裡暖暖的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喵喵寄養收編拋接髮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