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10年經紀人心碎「後悔沒說過愛妳」 沉痛長文道別:妳是生命最美的遇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(30日)羽化成仙,長眠於三芝龍巖真龍殿。劉真術後逝世事發突然,不僅讓身邊親人無法接受,伴隨她工作長達10年的經紀人也同樣悲痛,而劉真每年都會替經紀人慶生,今年1月才幫經紀人慶祝,在劉真過世消息傳出讓經紀人非常難受,她以近千字長文分享劉真在她心中的美好。

▲▼ 劉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每年都會幫經紀人慶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經紀人表示,很遺憾無法見到劉真的最後一面,「妳的突然離開,讓我內心受到巨大的衝擊,讓我理解生命是如此脆弱。」懷念過去與劉真一起度過的節日,認識劉真的人,沒有人不喜歡她,「她待人謙和有禮,說話溫柔客氣,她的好家教來自重視教育的父母,她從來沒有對人發過脾氣,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說別人的不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10年來的點滴,經紀人心痛但也祝福劉真好好安息,日前經紀人到劉真的靈堂致意,「我站在靈堂看著妳的照片,我對著妳說,這些年我有幸與妳同行,謝謝妳給了我面對道別的勇氣,可以好好跟妳說再見。」劉真的美好留在她的心中,經紀人表示:「我在生命的盡頭,看見希望的起點,十年情份千言萬語道不盡,劉真是我們生命中最美的遇見~」祝福劉真一路好走。

▲▼  劉真與經紀人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與團隊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  劉真與經紀人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與經紀人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經紀人透露想對劉真說的話與心聲:

我很遺憾無法見到妳的最後一面,妳的突然離開,讓我內心受到巨大的衝擊,讓我理解生命是如此脆弱。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,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,請妳原諒我沒能送妳最後一程,我後悔從來沒有說過我真的很愛妳。妳總是說妳很信任我,很感謝我的努力,相信我為妳安排的每一個工作規劃,妳最欣賞我積極認真的做事態度,因為我很懂妳的想法。面對工作妳總是優雅從容,再苦再累從來沒有跟我抱怨過一句,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配合完成。

我們一起參與彼此生命中重要的節日,她也會邀請舞者、髮妝師吃飯聚會,大方準備禮物送給工作人員,表達她的感謝之意。只要認識或接觸過劉真老師的人,沒有人不喜歡她。她待人謙和有禮,說話溫柔客氣,她的好家教來自重視教育的父母,她從來沒有對人發過脾氣,寧願自己吃虧也不說別人的不是。她平常熱心參與社會公益,關懷老弱婦孺,人飢己飢的同理心,讓我看到人性中的真善美!

失去妳之後,才知道自己是如此心痛,難捨我們今生的緣份結束,請妳好好安息,不要再有牽掛,放下執念,祝福妳一路好走。

我站在靈堂看著妳的照片,我對著妳說,這些年我有幸與妳同行,謝謝妳給了我面對道別的勇氣,可以好好跟妳說再見。
這一切的過程是如此震撼,未來我們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妳留下來的一道光,將帶我找到生命的答案。我相信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,一定藏著最珍貴的祝福,愛要及時說出來,不要留下終身的遺憾~總有一天,我們會再見!這段時間我都去廟裏為妳誦經祈福,尋求菩薩的力量,讓內心得到平靜。

我要代表劉真老師與家人,感謝憲哥與寬姐,出面協調處理相關事宜,在這麼倉促的情況之下,追思靈堂圓滿順利完成,讓每一個愛她的人,都可以表達心意,憲哥還特別請公司主管來電關心問候我,我要再次感謝憲哥、寬姐給予我們的幫忙,讓我有餘力去照顧陪伴劉真老師的家人。

最後謝謝所有幫助祝福劉真老師的朋友。我在生命的盡頭,看見希望的起點,十年情份千言萬語道不盡,劉真是我們生命中最美的遇見~

▲▼ 劉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今年1月才幫經紀人慶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 劉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每年替經紀人慶生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  劉真與經紀人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劉真與經紀人。(圖/吉帝斯整合行銷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