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養緬因貓罹患白內障!館長心疼「小小年紀受苦」:我會把牠照顧好

▲緬因貓罹患白內障!館長心疼「小小年紀受苦」 直播怒轟無良商人。(圖/粉專「飆捍」提供。)

▲館長非常心疼小小年紀的「Rich」可能會失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館長成吉思汗」,下同。)

記者林韋辰/綜合報導

「不管花多少錢,我會好好照顧牠!」館長陳之漢28日直播表示,最近新養一隻緬因貓叫「Rich」,由於照養的第一天,就一直覺得牠眼睛怪怪的,送去醫院檢查才發現,十個月大的Rich竟然罹患先天性白內障,未來恐怕失明。館長得知後氣炸,決定討回公道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在直播中提到,最近跟妻子在網路上看到Rich,覺得牠長的很可愛、很喜歡,花了23萬元進口買回來,並決定養在辦公室。館長跟牠相處的過程中,總覺得Rich看人眼神沒有對焦,帶去給醫生檢查,診斷出小小年紀的Rich有先天性白內障。獸醫也向館長表示,這可能是「近親交配」所導致,必須透過點眼藥水,才可能稍稍緩和失明的速度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緬因貓罹患白內障!館長心疼「小小年紀受苦」 直播怒轟無良商人。(圖/粉專「飆捍」提供。)

▲館長保證,「老爸會照顧你一輩子別怕!」

「我絕對不會放棄這隻貓!」館長向觀眾表示,自己會好好照顧Rich,不管要花20萬、50萬,能否治得好,都不會棄養牠,絕對會好好疼愛。館長也說,「我只是捨不得小孩這麼年輕就要失明...」並將Rich抱在懷中,說牠個性很乖很親人,「但牠真的視力有問題,你看手在牠前面晃,牠都不會跟著動,看人的眼神也有點問題,唉...就是很心疼啦。」

館長在粉專「飆捍」貼出愛貓照,「欸...你的眼睛...大家看眼睛已經不正常大小了。老爸照顧你一輩子別怕喔。」至於緬因貓是體型最大的家貓品種,擁有「溫柔的巨貓」之稱,起源於新英格蘭。緬因貓擁有漂亮的厚實毛髮,非常迷人,但遺傳上容易有心室肥大的情形,另外還需要特別注意髖關節發育不良和多囊性腎病變,如果想飼養務必考慮空間、陪伴時間與養育經費,負起飼主責任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►外婆家渡假1個月!萌貓回來「肚肥一圈」 網笑:感覺快生了
►早上巡田驚見2M長「透明薄衣」!青農笑:每次來玩都忘記帶走
►洛威拿5年「年輕瘦弟→熟齡胖大叔」 媽吐槽「不變地方」笑爛網
►怎麼變黑臉!柯基看爸爸敷面膜 嚇到抖腳逃竄:你誰啊

更多精采影片:

關鍵字: 館長白內障緬因貓繁殖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