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綜合醫院及志工隊 捐贈酒精給里民消毒防疫

▲郭綜合醫院及志工隊,捐贈酒精給淺草里及五條港里之里民消毒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郭綜合醫院及志工隊,捐贈酒精給淺草里及五條港里之里民消毒防疫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平時敦親睦鄰的台南市郭綜合醫院,以及滿懷愛心的志工隊,帶著捐贈酒精物品,送給中西區淺草里及五條港里,並籲請里民在防疫期間要勤洗手,出入公共場所或密閉空間,與人保持安全距離,同時戴口罩以策安全。

郭綜合醫院院長郭宗正,除忙於院務外,也關懷周邊社區民眾健康,指示副院長許豪斌對相關里幹部多關懷加油,許豪斌副院長率高級專員蘇悅中、社工組長楊慧鈺及志工隊大隊長、也是台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宗明,前往環河街之淺草里社區活動中心,受到里長陳建國及安海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方郭美玲、組長方彥蓉的歡迎,並由陳里長代表接受郭綜合醫院捐贈的防疫酒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建國里長表示,該里最夯的河樂廣場,未來是最具觀光發展潛力的地區,可結合醫療及商機一起開發;以往里內活動相當多,最近疫情而停辦,在這段期間里民的居家安全及個人健康最重要,而郭宗正院長適時送來酒精,在該里發展協會關懷站正可派上用場,除在場地消毒外,也在里民出入的消毒洗手液更加充實,讓里民相當興奮。

隨後許副院長等一行轉往成功路的五條港里關懷站,將另一批酒精送給五條港里,由市議員沈震東代表里長父親接受,沈議員強調,里民每有病痛即前往郭綜醫院就醫,總受到親切的照顧與服務,有如社區的保母般,是有口皆碑的醫院,如今嚴峻的新疫肺炎期間,大家談疫色變,而郭宗正院長不忘關心大家,讓里民相當感動。

據郭綜合醫院志工隊大隊長陳宗明表示,這次捐贈活動是由志工福委會主導,而志工隊所成立的福委會財源,是由醫院每季提撥經費作為志工隊成員對內關懷、互動慶生、團隊隊服,以及對外慰問弱勢、關心里民、台南社福團體及服務對象之用。

►75%酒精的乾洗手來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