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號房主嫌拒透露兩支手機密碼 可能藏有重要犯罪證據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達志影像)

南韓「N號房」事件的主嫌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《中央日報》周一(30日)報導,韓國警方最近從「N號房」事件主嫌趙主彬的家裡搜出9支手機,當中7支已完成調查,但發現都是他作案 前使用的手機。而剩下兩支可能藏有犯罪線索的手機,由於趙主彬拒不交代密碼,警方正在努力解鎖。

據首爾地方警察廳透露,這兩支手機一支是三星Galaxy,藏在趙主彬家中的沙發底下。另一支是蘋果,直到被捕時,他都一直帶在身上。它們很可能含有趙主彬犯罪的確切證據。

警方表示,趙主彬對他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,卻拒絕透露這支手機的密碼。警方推測,手機中可能有他跟同夥的聊天記錄及比特幣交易記錄等。這些訊息不但可以幫助查出「N號房」會員身份,還可以掌握嫌犯的犯罪收益,甚至還可能發現其他的犯罪事實。

報導稱,因為「N號房」聊天軟體Telegram的總部在境外,讓韓國警方難以獲取伺服器記錄,這兩支手機裡的資料,有望成為破案的核心證據。

韓媒報導,「N號房」主嫌趙主彬承認曝光演員朱鎮模私生活一事是他的所為。趙主彬稱自己利用朱鎮模的ID和密碼相同這一點,拿到了相關內容後對朱鎮模進行勒索,但談判破裂,所以曝光了聊天內容。

今年1月時,朱鎮模的手機遭到駭客攻擊,隨後他跟張東健的聊天記錄曝光。朱鎮模向張東健分享了多張性感模特兒的照片,還有:「我還寶刀未老呢」、「哥,周六找點樂子去?」等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