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火車翻覆起火! 乘客回憶「生死瞬間」:鋼筋飛來把褲子插穿

▲湖南火車發生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湖南火車發生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湖南京廣鐵路郴州段發生線路坍塌,T179列車經過時當場撞上坍塌物體,火車瞬間脫軌,導致第一節發電車起火,第二至六節車廂翻覆。目前已出動上百名搜救人員,有一名親歷者回憶,當時一跟鋼筋插穿褲子。

根據「楚天都市報」報導,一名親歷者張先生(化名)表示,剛剛經歷生死,前一秒大家還在說笑,後一秒突然眼前一黑,車廂一瞬間脫軌翻車了,「一根鋼筋直接把我的褲子插穿,還好我的腿細,沒有受傷只有手擦破一點皮」。

▲湖南火車發生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
張先生透露,今日上午10點31分,他從湖南衡陽乘T179次列車,準備返回郴州,但列車行至永興縣永高鎮附近時,突然發生意外,列車脫軌後,車廂發生側翻傾斜,還好沒有受到大傷,之後自己爬出車箱到附近刪上。

張先生也指出,他所在的15號硬座車廂內坐滿了乘客,因為車廂歪斜,許多乘客摔倒在走廊,紛紛爬起來。他爬出車廂後看到,現場有人員緊急救援,往外運送傷者,車頭方向有火光和濃煙。

▲湖南火車發生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▲湖南火車發生翻覆意外。(圖/翻攝自楚天都市報)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