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宏志找周品均入主美合國際 Wstyle與4大美妝整併

Wstyle周品均入主美合國際實業(圖/唯品風尚提供)

▲Wstyle創辦人周品均入主唯品風尚集團擔任執行長。(圖/唯品風尚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台灣美妝電商集團美合國際實業30日董事會上正式決議,公告電商品牌Wstyle將與美合國際實業旗下原有的86小舖、UNT、BeautyMaker、BeautyEasy等4大美妝品牌跨界整併,集團名稱未來將正式更名為唯品風尚集團,Wstyle創辦人周品均則入主集團擔任執行長。

美合國際實業是由PChome、潤泰集團、華威創投聯手成立的美妝聯盟,董事長詹宏志認為,集團要盡快在產業競爭中突圍,需要一位有深厚電商經驗,又有能力掌握美感與時尚的新生代領導者,因此找來電商女王周品均攜手迎戰時尚電商市場。

周品均曾是東京著衣創辦人,因離婚而離開一手創辦的公司,3年前再度白手起家,創立全新電商服飾品牌Wstyle,卻能在短短3年間年收破億,成為詹宏志找上她的一大原因。Wstyle將正式加入集團組織之外,周品均也將成為股東之一,並擔任整併後集團的新任執行長。

周品均接任執行長後,她表示一次要操作5個品牌是莫大挑戰,首要任務是為集團各品牌重新定位,引用Wstyle成功經驗,建立新集團的企業文化,盡快轉型,打造成台灣新一代女性品牌集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