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貼載童上課「路口對撞機車」釀2死!宜蘭媽腿變形不治 3子女拋飛嚇傻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壯圍鄉永美路1段與148巷農路路口,30日上午7時半,發生2機車相撞意外,造成2大人、3學童受傷;其中30歲吳姓男騎士送醫不治,黃姓女騎士左大腿骨折,3名學童受輕傷,5人均被送往陽大附醫,不幸的是黃女在中午因傷重不治。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。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相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30日上午7時半,26歲黃姓女子騎車載著9歲、7歲、3歲兒女上學時,與30歲吳男相撞,5人各彈飛掉落圳溝、田裡及路面。而安全帽、書包、鞋子等物品與2機車零件四散,其中黃女機車被撞落田裡,吳男機車解體。

附近居民們表示,聽到巨大撞擊聲後,紛紛趕到協助救人。警消趕至現場,發現吳男跌落田裡失去生命徵象,而黃女(左大腿變形、肢體擦傷)與9歲女兒(右腿疑似骨折)撞落排水溝,但意識均清楚;另3歲男童與7歲女童肢體擦傷、意識均清楚。5傷者均送往陽大附醫就醫,但吳男送醫後不治,黃女在中午也不幸傷重不治。

黃女鄰居表示,黃女與丈夫、婆婆及3名小孩同住,大女兒及2女兒就讀古亭國小2年級與1年級,年僅3歲的男童還未就學。

校方表示,因有家長目擊車禍,急奔學校告訴校內老師,有3、4名老師聽到後用跑的去救援,並安撫受到驚嚇的學童,並陪同學童到醫院治療。

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▲▼宜蘭壯圍鄉永美路一段農路口,30日一早發生2輛機車對撞,車禍造成2死3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►乾洗手買得到了!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、凝膠各有用途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「我們錯了!」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

►檢舉達人盯上宜蘭! 羅東鬧區10餘店家狂收200張違停罰單

►宜蘭逼車互尬釀2死1重傷 休旅車駕駛「有逃亡之虞」被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