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天前才發聲明確診! 美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染新冠肺炎病逝…享壽61歲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延燒全球,美國知名鄉村歌手喬迪菲(Joe Diffie)日前才發出聲明透露,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,沒想到事隔短短2天,如今傳出病逝噩耗,享壽61歲,消息令不少粉絲難過不已。

▲Joe Diffie染新冠肺炎病逝,享壽61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e Diffie)

▲喬迪菲染新冠肺炎病逝,享壽61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e Diffie)

喬迪菲28日曾透過臉書,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,正在接受治療,文中也強調,他和家人盼外界能夠尊重他們的隱私,並呼籲大眾及所有歌迷要對疫情提高警覺。不料,事隔短短2天,他的粉絲專頁宣布噩耗,他在30日因冠狀病毒併發症而離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oe Diffie染新冠肺炎病逝,享壽61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e Diffie)

▲喬迪菲2天前才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e Diffie)

喬迪菲出生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,曾獲葛萊美獎肯定,代表作有《Pickup Man》、《John Deere Green》等等,收錄在首張專輯中的《Home》更是紅遍全球的夯曲,臉書上也累積超過40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,如今傳出因新冠肺炎病逝的噩耗,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