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味丹贈15桶自製次氯酸水 助清水警強化分局防疫環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味丹公司捐贈15桶容量20公升的次氯酸水給清水警分局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警察機關身處防疫第一線,與民眾接觸頻繁,感染風險較高,台中市清水分局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除民眾進入駐地前須先量額溫及乾洗手消毒外,每日上下午均進行清潔工作,每週五進行環境駐地大消毒,而轄區內味丹公司考量警方工作辛勞,更於26日下午贈送15桶容量20公升的次氯酸水除菌液,要讓警方執勤更無後顧之憂。

味丹公司總務處處長黃文盈表示,次氯酸水是由公司自製的,非販賣產品,原本只為自家員工、辦公室及工廠消毒使用,有感於防疫期間,警方不僅維護轄區治、交安勤務,也投入協助防疫工作特別辛勞,為降低感染風險,贈送次氯酸水除菌液,目的讓員警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安心執勤,保護警方健康安全也等轄區治、交安能更有保障,民眾生活才能安定。

黃文盈提到,次氯酸水可擦拭辦公桌椅、家具或各項物品,優點為滅菌力強、對人體無害、安定性高、瞬間除臭、環保、使用方便、瞬間滅菌,而且只要曝曬在一般環境下,即還原成食鹽水相當安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清水警分局每日上下午均進行清潔工作,每週五進行環境駐地大消毒。

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張啓祥表示,感謝味丹公司長期支持清水警分局,做警方後盾,此次,贈送次氯酸水15桶,使得本分局環境大消毒能作得更加徹底,員警執勤更加安全。張啓祥呼籲,只要民眾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,就是全民防疫,防疫期間,警方對於各項治、交安工作,能持續執行,勿心存僥倖,共同防疫及維護社護治安穩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沒病也給你們餓死」這對夫妻闖小三通罰30萬又落跑 執行署查扣人壽保險

獨/名醫保海外人身保險 身故理賠2億引發家族爭奪!兒子告贏繼母

預防外籍移工成防疫破口 台中東協廣場6舞廳配合停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