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愛的豹抱」緊擁飼育員! 1個MOVE萬網暴動:可愛到豹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這個「愛的豹抱」要讓人融化了啊!日本北海道紋別市的「鄂霍次克海豹中心」日前在Twitter帳號@aguhiyori上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當飼育員把手放到海豹圓滾滾的肚子上時,海豹立刻將這隻暖暖的大手擁入懷中,並在聽到自己名字時,起身看向鏡頭,萌樣「豹」表讓網友們融化直呼,「媽啊,可愛到豹!」

 ▲▼海豹一碰到飼育員的手就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guhiyori)

▲海豹一碰到飼育員的手就給對方一個愛的抱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aguhiyor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影片中,海豹仰躺享受著日光浴,當飼養員一把手放到牠肚子上時,便立刻用雙手環抱住飼育員的手,給對方一個溫暖的「豹抱」,並繼續享受著這幸福的時光;下一秒,當飼育員呼喚了海豹的名字時,小海豹瞬間彈了起來,彷彿是在做仰臥起坐似的,動作相當流暢,並撐大鼻孔看向鏡頭,露出淺淺的笑容,就像在說,「快來給我愛的豹抱!」

影片PO上Twitter後,短短1天內便累積1萬多人按讚,及4千多人轉推,事後也被知名粉專「紀由屋」分享到臉書粉專,海豹萌翻天的抱抱秀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隻超可愛啊啊啊!」、「真正的豹抱」、「那個手手好可愛」、「直接萌到不要不要的!」、「是在仰臥起坐嗎」、「大豹抱!」、「海豹:我想跟你說件事情....看我大鼻孔啦!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老司「基」高速巴庫! 屁屁晃動融化40萬網:我願意用臉接

►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「疊手手」7次 網融化:抱緊處理

►「孩子到底誰的!」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:玩具亂丟

►柯基寶寶染紅毛仰躺「血泊」 近看網笑瘋:演技100分

►忘填門牌!「3活招牌」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:集體7逃就尷尬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海豹動物抱抱豹抱飼養員北海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