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樂天女孩陸筱晴 橫跨三代大學姐期許一心一意

▲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陸筱晴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粉絲團)

▲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陸筱晴。(圖/翻攝自Rakuten Girls粉絲團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陸筱晴,是Rakuten Girls舞蹈總監,更是唯一橫跨球隊三個時期的學姐,選11號提醒自己「一心一意」,一輩子做好一件事。

從La New 、Lamigo一直到現在的Rakuten ,陸筱晴是女孩裏唯一橫跨三個時期的大大大學姐,現在也是多家舞蹈班的導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會選11號的原因,除了我的生日是11號的關係之外,更有「一心一意」的意味,不管是做什麼事情,只要一心一意,就沒有做不到的事,也更提醒自己莫忘初衷。」筱晴說。

對於身兼Rakuten Girls舞蹈總監,其實有時工作比隊長還多,自我要求很高的她,對於女孩表演也總是要求全力以赴,用最高標準達到球團的要求,要求自己也要求女孩做好,還能兼顧女孩彼此情誼,筱晴真的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很出色。

筱晴奉行已故屏風表演班導演李國修的座右銘,她説:「人一輩子做好一件事,就功德圓滿。這句話我一直奉為圭臬,永遠不會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