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梅根移居美國 川普:維安費用請自付

▲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符芳萱/綜合報導

總統川普於29日推特上寫道,「據報導,離開王國的哈里和梅根將永久居住在加拿大,現在正前往美國,但我們不會幫他們的安全保護支付費用,他們必須付款!」隨後,哈利王子夫婦的女發言人聲明,「蘇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(4月1日起哈利梅根正式脫離後的頭銜)沒有計劃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安全資源,已經做出了私人資助的安全安排。」

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和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在1月初宣布將辭去高級皇室職務,從4月1日開始卸下的HRH(他/她的殿下)頭銜,並且財務獨立。哈里王子,梅根和孩子亞契(Archie)自最初宣布辭去之後不久就一直居住在加拿大。不過,加拿大政府表示,一旦夫妻倆不再是英國王室的工作成員,將不再提供安全保障。

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(CBC)預估,夫妻倆在加拿大居住期間的安全費用可能低至170萬美元至3000萬美元。

ITV新聞的記者克里斯•希普(Chris Ship)隨後在推文中說,哈里王子夫婦發言人表示,他們沒有並計劃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安全資源,而且已經做出了私人出資的安全安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