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監視器畫面曝!蒙面劫匪連開4槍 74秒搶走板信80萬元…轉身狂奔開小黃逃逸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!一名男子持步槍闖入銀行,在短短5分鐘內搶走超過80萬現金逃跑,過程中一名保全右大腿中彈。這起搶案關鍵監視器畫面稍早曝光,只見搶匪一進到銀行內就先開槍示警,再朝保全開槍,隨後直奔櫃台行搶,將現金放進布袋內後轉身逃逸,整個過程僅花了74秒,讓警方不禁懷疑他預謀犯案。

▲板信搶匪逃逸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板信搶匪逃逸畫面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案件發生在30日上午10點多,搶匪身穿深色上衣、蒙面戴口罩,手持綠色布袋到銀行行搶。過程中,搶匪持槍掃射4槍,現場一名保全右大腿中彈送醫,而事後北市特勤警員不敢大意,立刻持槍到現場戒備。

▲▼板信悍匪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板信銀行遭搶,特勤警員持槍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稍早,這起搶案的關鍵74秒監視器畫面曝光,畫面中可以看見,搶匪大搖大擺走進銀行,隨後開槍示警,再朝保全腿部開槍,巨大聲響讓在場所有人嚇壞趕緊躲避,而搶匪隨後衝進櫃台內將大約80萬元的現金丟進綠色布袋內,接著衝出大門逃逸。

警方調查,搶匪逃逸後,開著事先偷來的計程車逃逸,而目前警方在桃園龜山區文化二路復興二路口找到這輛計程車,但仍不見歹徒蹤影,警方立刻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歹徒行蹤。

▲▼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遭尋獲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桃園龜山尋獲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遭尋獲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