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柏加特嗆孫楊對事不對人 「若他染病會祝福健康,只針對禁藥開嗆」

▲澳洲柏加特(Andrew Bogut)。(圖/CFP)

▲柏加特(Andrew Bogut)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老闆多蘭(James Dolan)確診新冠肺炎,澳洲籍前NBA球員柏加特(Andrew Bogut)在推特獻上祝福。網友再次挑起澳洲、中國游泳界恩怨,問他若孫楊確診他會怎麼想?柏加特回答還是會祝福他健康,但依然不認同他靠禁藥拿到的獎牌。

由於多蘭接手尼克20多年來,球隊不僅戰績低迷,內部也被搞得烏煙瘴氣,當他宣佈確診新冠肺炎時,反倒是讓球迷歡欣鼓舞,更是稱「這是尼克這幾年唯一positive(確診,雙關正面)的新聞。」柏加特對此感到斥之以鼻,「人們會為自己討厭的人染病而慶祝,可憐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馬上用近年澳洲泳壇與中國名將孫楊的恩怨史回擊柏加特,「我猜如果孫楊被感染了你肯定會很高興的。」柏加特回答,「我會祝福他健康與幸福,我只針對他透過作弊從別人那邊搶走獎牌。」

孫楊禁藥疑雲在泳壇掀起多起爭議,澳洲名將霍頓(Mack Horton)就多次帶頭抨擊他使用禁藥,在今年2月底國際仲裁法庭判處孫楊「暴力抗檢」事件敗訴,面臨8年禁賽刑期後更是來到新的高峰,多次聲援霍頓的柏加特還因此遭受中國「網軍」攻擊。

想讓你的家質感大提升,快點進來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