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蒙面悍匪「M16突擊掃射」狂轟板信!劫80萬塞綠布袋…行員嚇趴特勤戒備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一間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!一名男子持槍闖入銀行,在短短5分鐘內搶走超過80萬現金逃跑,過程中一名保全右大腿中彈。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事發之後北市特勤警員持槍到現場戒備。警方上午10時40分獲報,搶匪蒙面戴口罩、身穿深藍色上衣,持綠色布袋行搶,搶走現金逃逸,據悉,搶匪是持「M16步槍」掃射4槍。

▲▼板信悍匪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台北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台北板信銀行30日上午發生搶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鑑識人員抵現場撿拾彈殼後初步鑑定,彈殼為9mm銅彈殼規格,警方初步研判,歹徒使用的槍枝是市售道具長槍所改造的突擊步槍,現場也有行員目擊證實,目前警方正調閱附近監視器,要釐清歹徒犯案及逃逸動線。

隔壁彩券行老闆娘表示,原先沒有注意到銀行發生搶案,有聽到聲響,但以為是普通車禍,是客人告訴她才知道,有看到救護車前來救援。

▲▼台北板信銀行遭搶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據悉,蒙面歹徒持步槍搶走80萬元現金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▲▼板信悍匪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板信銀行遭搶!悍匪開槍「劫走80萬現金」…保全大腿中彈見血

過年回家…正宮驚見「空姐小三帶兒入住」!婆婆竟冷回: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

前國防副部長王文燮「車禍身亡」!新北環快撞護欄…車頭全爛氣囊爆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