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不開玩笑!Google宣布取消今年愚人節活動

▲Google,谷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Google取消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各國紛紛封城鎖國之外,許多活動也被迫取消停辦。為了協助防疫,Google 日前表示全面取消了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活動。

根據《Business Insider》獲得Google的內部電子郵件,Google指出,出於尊重所有正在與新冠肺炎對抗的人,決定暫停舉辦。Google 重申他們目前最優先的目標就是為人們提供幫助,因此今年取消愚人節活動無疑是個更好的決策。

Google 行銷主管托( Lorraine Twohill)表示,他們已經停止了愚人節所有集中的工作。不過擔心會有較小型的計畫成為漏網之魚,所以全面向員工發出公開信,要求正在努力開發愚人節活動內容的團隊,都要暫停相關工作。

除了暫停愚人節活動外,Google執行長皮查伊(Sundar Pichai)日前宣布該公司將捐贈總額超過8億美元的資金,幫助生產用於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的醫療物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