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衝進邊溝...袈裟男要不到水喝大暴走!咆哮怒踹救護員

▲ 袈裟男酒醉車禍為了1杯水,竟出腳踢救護人員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袈裟男酒醉車禍為了1杯水,竟出腳踢救護人員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卑南鄉美農村東成附近今日凌晨3點多發生車禍意外,消防局派遣卑南91車勤,先載送1名林姓傷者送醫,另1名楊姓傷者在救護車上討水喝,救護人員稱車上無飲用水,楊男竟大聲喝斥,並出腳踢向救護人員,只好由員警先帶回派出所,後派遣卑南91送至醫院處置。

消防局表示,身著袈裟的楊姓男子踼踹任姓救護員後,隨即被警方人員帶回初鹿派出所,救護車因而先將同車另一林姓男子送醫;楊姓男子經警方初步偵詢後,由卑南分隊再次出動救護車前往初鹿派出所將楊姓男送醫。

警方指出,來自新北市的48歲楊姓男子,疑因酒駕車輛衝進道路邊溝,楊在救護車上要水喝不成,竟大怒咆哮及用腳踼任姓救護人員,楊姓男子經送醫後,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69毫克;他涉犯踼踹任姓救護員部分,因救護員未被踼中,也不想提告,且未達涉犯妨礙公務罪責,警方僅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楊移送法辦。

台東警分局也呼籲,在此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,警方取締酒駕之執法行動未曾停止,將在力行相關防護、消毒措施下持續加強取締酒駕,請民眾千萬不要酒後開車,害人又害己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對抗病毒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