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酸台人順時中「借疫謀獨」瘋了! 郭冠英批:他幹的都是逆時反中的事

▲▼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防守新冠肺炎疫情有目共睹,更受到國際高度關注,聲量持續看好。對此,自稱「高級外省人」的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日前在臉書發文,砲轟「順時中」幹的都是「逆時反中」的事,台灣的借疫謀獨真是瘋了。

郭冠英說,陳時中當衛福部長現竟然想去做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,而台灣把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罵死了,就是說他親中,只憑我國的資料低估掩飾新冠肺炎疫情,還搞了個10萬人連署要他下台,更可笑的是,台灣竟然發動貉眾向美國白宮主子寫求助信,請美國給換秘書長,「台灣的借疫謀獨真是瘋了。」

郭冠英認為,台灣隔海,幸好疫情不重,但這不是陳時中的功勞,「但台灣要diy抗疫英雄,這『時中』就被說是『順時中』,其實他幹的都是『逆時反中』的事,把個分口罩這小事也搞的一團亂」,先說不夠不運大陸,後又說很多,但人民排隊就買不到,怨聲載道,到現在仍沒搞好。

對於滯陸台人包機返台一事,郭冠英批評政府,一下說武漢台商是選擇了中國籍,故不准坐飛機回台灣省,最後被迫承認已有「社區感染」,真是可謂荒腔走板。

郭冠英提到,就是「逆時中」再討厭,「我們還是不要台灣得報應,還是希望本省與大陸一樣,早日免疫,然後全力安內攘外,梧桐花開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直逼300人!今再新增14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
7縣市增確診「台中最多」!全台298例分布曝:台北83、新北70 第三名變了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社交距離「8公尺才安全」 MIT最新研究:醫護人員在走廊最好也穿防護服
川普:美國死亡人數「控制在10萬就不錯了」! 全境飆破14萬確診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