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民調:民眾黨13.1%墊底 柯文哲酸:我們不做大黨的側翼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近日公佈民調,國會表現部份,對於「最能監督行政部門的政黨」,民進黨以34.7%居冠,台灣民眾黨則以13.1%墊底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酸回,「我們還是會堅持做一個獨立政黨,不做大黨的側翼」。

柯文哲指出,民眾黨是一個新興政黨,所以很多還是不成熟,一路走來跌跌撞撞,表現不是一百分,「不過我們還是會堅持做一個獨立政黨,不做大黨的側翼,這是我的主張」。

對於立院發言體系是否再加人?柯文哲回應,這要問黨團副主任柯昱安,他認為要排班,不可能假日不發言,所以要排班,如果人不夠,該補人就補人。

柯文哲強調,他自己最近都沒有發言,還是那句話,民調有時候看看就好,每天看一定自己先心裡崩潰,民調看看就好,我們會參考,繼續努力,該堅守原則堅守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新北市長侯友宜,雙北合作交流會議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直逼300人!今再新增14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
7縣市增確診「台中最多」!全台298例分布曝:台北83、新北70 第三名變了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社交距離「8公尺才安全」 MIT最新研究:醫護人員在走廊最好也穿防護服
川普:美國死亡人數「控制在10萬就不錯了」! 全境飆破14萬確診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