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KD隔離中「被抓到偷看色情直播」 熱線蕾哈娜被女神虧「我該戴口罩嗎?」

▲▼杜蘭特與女神蕾哈娜在IG直播上鬥嘴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蕾哈娜IG)

▲杜蘭特與女神蕾哈娜在IG直播上鬥嘴。(合成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蕾哈娜IG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18日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目前還未痊癒,卻被球迷發現他出現在IG的色情直播上,被虧可能隔離生活太無聊。杜蘭特29日也「加入」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(Rihanna)的直播,蕾哈娜開玩笑表示,「KD可以出現在這嗎?我應該戴口罩直播嗎?」

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還未痊癒,杜蘭特又染上新冠肺炎,不過球迷或許可以不用太擔心,除了籃網隨隊記者伊格爾(Ian Eagle)上周曾表示,KD恢復狀況良好,「看起來就像今天就能上場比賽的球員」;還有網友意外發現,這位2屆FMVP忘了「換帳號」就出現在IG的色情直播上,留下了「揮手」的表情符號。

有球迷笑說,杜蘭特可能太無聊,「NBA球員無法應付隔離生活,呵呵。」美國媒體《ClutchPoints》29日則報導,KD加入了天后蕾哈娜的直播,兩人還在線上互動。蕾哈娜虧這位籃網巨星,「KD可以出現在這嗎?我應該戴口罩直播嗎?開玩笑的,祝你早日康復!我戴好口罩了!」

杜蘭特也不甘示弱回應,「蕾哈娜,你不是剛從歐洲回來嗎?」對方馬上反擊,「你這個小賤人,我過去2個月都在美國!」但KD仍堅持蕾哈娜去年12月曾在歐洲;值得一提的是,暴龍的全球大使、饒舌天王Drake試圖要加入兩人的對話,結果遭到忽視。

▲▼蕾哈娜。(圖/翻攝自IG/badgalriri)

▲蕾哈娜。(圖/翻攝自IG/badgalriri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