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車內聽到詭異「吱吱聲」她送去維修 打開引擎發現可憐土撥鼠!

車內聽到詭異「吱吱聲」她送去維修 打開引擎發現可憐土撥鼠!(圖/翻攝自推特/Utah DWR)

▲女子沒想到車內竟然有土撥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Utah DW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日前要開車時,發現車內傳來奇怪吱吱聲,便把車帶去史普林維爾市(Springville)一間車廠維修,沒想到維修人員打開引擎蓋,竟然發現一隻可憐的土撥鼠躲在裡面,幸好土撥鼠沒有受傷,後來已被送給野生動物管理局野放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,在史普林維爾市一間捷飛絡(Jiffy Lube)工作的維修人員,主動打電話向當局通報,一名女顧客送來的車一直發出吱吱聲,他判斷通常可能是皮帶或螺絲拴鬆脫所造成,沒想到打開引擎蓋竟然發現一隻可憐小動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看到,維修人員原本以為躲在車內的是海狸,直到救出後才發現其實是土撥鼠。猶他州野生動植物資源保護局負責人斯賓塞(Sean Spencer)後來回應,他們很順利將土撥鼠救出後,土撥鼠毫髮無傷,目前已被野放回大自然中。據了解,當地雖然很容易見到土撥鼠身影,但土撥鼠躲在汽車引擎的事情還是頭一次發生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關鍵字: 土撥鼠引擎汽車猶他州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