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提早餐路過!胖橘賊埋伏「火影猛追」 苦主急逃命嚇慘

實習記者呂欣潞/採訪報導

下次經過此地記得留下「過路費」!住在台中后里的網友零圓騎士手上提著熱騰騰的早餐準備回家享用,沒想到路途中竟被一隻「橘貓賊」埋伏猛追,讓他一大早就被迫進行激烈運動,甚至還有鄰居好奇詢問,「你為什麼下車後就開始跑?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提早餐路過!胖橘賊埋伏「火影猛追」 苦主急逃命嚇慘。(圖/網友零圓騎士提供)

▲橘貓盯著早餐突然開始追人。(圖/網友零圓騎士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透過畫面可以看見,零圓騎士拿著微波食品和巧克力牛奶,一旁的橘貓見狀後立馬離開貓群夥伴們,眼神逼視著「獵物」向前直奔,完全沒有想停下腳步的意思。零圓騎士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笑說,「家裡是沒什麼人車的偏山區,幾10年了一直都有一堆貓,平常都會買飼料餵,其實沒食物(貓)也會追XD!」

▲才剛開窗戶就有5隻貓排隊竄進來。(圖/網友零圓騎士授權提供)

▲附近浪貓經常私闖民宅。

零圓騎士經常被這些浪貓「打擾」,有次他走進浴室準備洗澡,竟發現窗外有5隻貓咪默默排隊闖起了空門,似乎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。有趣的是,貓咪們還會偷跑進廚房玩耍,曾經將貓飼料撒得滿地都是,不過愛貓的零圓騎士早就習以為常,颱風天或是寒流來襲時,他也會把後門開著,以便浪貓們自由進來休息。

▲浪貓集團私闖民宅。(圖/網友零圓騎士授權提供)

▲零圓騎士會帶著附近的浪貓去結紮。

影片分享到臉書寵物社團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大膽奴才!把朕的早餐留下來」、「我也好想被追XD」、「下次記得身上備著乾乾」、「哈哈逃命太好笑了啦」、「給牠早餐啊你這壞蛋(誤」、「拿著好吃的東西,在橘橘前面走過的後果」、「還好胖子(胖橘貓)都跑不快!」、「原PO好像火影忍者~厲害」。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離世貓託夢: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「熟悉睡姿」哭了

►愛犬異常吠叫「滿嘴口水」迎飼主返家! 見重摔影像痛哭失聲

►曾遭退養2次!柴有陰影不敢睡 暖爸陪睡客廳「同款翻肚」融化網

►離世愛犬出現在門口老位子 1歲娃開心指角落大喊:是薛薛❤  

►路中間啃芭樂!北投獼猴「握手回應」好心男 專家解答真正含意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橘貓浪貓追人早餐零圓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