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「羽化成仙」只有弟弟送別 辛龍未現身有原因

記者許逸群/新北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今(30日)早於第二殯儀館「羽化成仙」,現場只見劉真的弟弟送別,不見辛龍與劉真父母的身影。根據習俗,夫妻間喪偶不能相互送別至火葬場與墓地,父母則是得避免白髮人送黑髮人,所以才沒能見劉真最後一面。

▲▼劉真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▼ 劉真弟弟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劉真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,享年44歲,靈堂昨(29日)結束開放後,今早8點在弟弟劉恆的護送之下,已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火化、羽化成仙,辛龍並未到場。約在9點40分劉恆捧著骨灰罐步出,神情落寞上車,將劉真的骨灰移至三芝長眠。

吳宗憲先前曾對外說明,預計3月底劉真將「羽化成仙」,此外,辛龍也提前買了塔位在劉真旁邊,希望來世再當夫妻。另外,劉真追思會原訂於4月22日舉辦,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,一度因疫情緣故考慮改在戶外舉辦,不過今也對外表示已確定取消追思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