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計畫通阿金水中跑出奧步! 「邊喝邊跑」網笑瘋:不醉不歸

▲啵比邊跑步邊補充水分。(影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鄭暐儒/採訪報導

「只要把水都喝完,本汪就可以不用走路了吧!」粉專「啵比家有黃金」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只見阿金「啵比」在踩「水中跑步機」的同時,也不忘隨時補充水分,便小口小口的啜起周遭的水,並露出「計畫得逞」的燦笑,阿金可愛的行徑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,「牠一定是想說水喝完就沒有阻力了!」

▲▼阿金啵比。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啵比:「喝完水本汪就可以回家了吧!」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「啵比有髖關節的問題,所以長期讓牠去跑水中跑步機。」啵比爸說道,這日當啵比再次去水中運動時,由於水位第一次放比較高,阿金便想出了「偷懶奧步」,只見影片中,當啵比在跑跑步機時,嘴巴也忙碌的不停喝水,彷彿是在等水被喝完時就能結束訓練,逗趣的樣子讓美容師也哭笑不得,並拍了下來分享給啵比爸,也因為阿金在跑步時喝了太多水,事後美容師也特意在結束訓練後帶阿金出門尿尿。

▲▼阿金啵比。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▲▼啵比是隻活潑好動的阿金。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▲▼阿金啵比。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啵比爸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笑說,「跑步一次不便宜,所以看到牠喝水喝到飽的時候我就爆笑,想說是要幫我們回本嗎!」啵比是隻活潑好動的汪星人,也是個小吃貨,對食物十分固執,把拔特別分享說,「啵比很常在路上亂叼東西,跑過來炫耀後再跑給我們追,對吃的也超固執,不給牠吃還會用手一直撥你!」

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黃金獵犬大聯盟」後,短短1天內便累積了1,200多人按讚,啵比的偷懶小撇步也讓網友們留言笑說,「跑完水也喝飽了」、「會不會運動到最後把水喝光了XD」、「牠應該覺得水喝光就不用運動了」、「邊運動邊補充水份,很可以!」、「所以水喝光代表這組訓練結束」、「這水有我熟悉的味道」、「狗狗內心OS:喝完才可以回家?不醉不歸!」

▼啵比:「把拔,你手上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耶!」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▲▼阿金啵比。(圖/粉專啵比家有黃金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老司「基」高速巴庫! 屁屁晃動融化40萬網:我願意用臉接

►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「疊手手」7次 網融化:抱緊處理

►「孩子到底誰的!」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:玩具亂丟

►柯基寶寶染紅毛仰躺「血泊」 近看網笑瘋:演技100分

►忘填門牌!「3活招牌」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:集體7逃就尷尬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水中跑步機喝水啵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