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相強生寄3000萬封信 花掉納稅人2.13億台幣

▲▼ 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透過視訊參加會議。(圖/路透)

▲ 自主隔離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透過視訊參加會議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符芳萱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於29日致函給3000萬個家庭,表示會在三個星期內檢討封鎖,並在可能的情況下放寬措施,但是國人在危機解除前必須待在家裡,以保護自身的健康,「我們知道會先變得更糟,之後事情才會轉好,如果需要,會實行更嚴格的限制。」目前,英國確診人數已有17,000多人,死亡人數為1,019人。

信中指出,「政府必須減慢疾病的傳播速度,減少需要住院治療的人數,以挽救更多的生命,必須待在家裡,不應該遇到不住在家裡的朋友或親戚,只能因為必要性的目的而離開家,例如購買食物和藥品,每天鍛煉一次並尋求醫療幫助,可以出差和上下班,但應該在家工作。當您必須離開家時,應盡可能確保與家庭外的人相距兩米。必須遵守這些規則。」對此,如果人民違反規定,警察將會罰款並驅散聚會。

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印刷和發行預計花費為580萬英鎊(約2.1億台幣)。除了這封信,政府也發了一份傳單,其中包括明確的解釋症狀、洗手指導、出門規則、自我隔離症狀以及對弱勢人群的防護。

英國政府也聲明,「將盡一切努力來幫助您維持生計並擺上餐桌,我們將以偉大的英國精神戰勝病毒,一起戰勝它,在國家緊急時刻,我請你留在家裡。」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的一封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UK Prime Minister)

▲英國首相強生的一封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UK Prime Minis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