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調皮爸餵食「空氣零食」! 呆萌阿金受騙秒擺撲克臉

阿寶被把拔騙後,立刻擺出厭世臉!(影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「從這一刻起,我跟把拔友誼的橋樑正式斷裂!」粉專「阿寶日記」記錄著小阿金「阿寶」的成長日常,日前調皮的阿寶爸想了一個惡作劇捉弄阿金,影片中阿寶爸手拿「空氣零食」,並在阿寶面前倒數3秒,想測試憨憨的阿寶會不會中計吃下空氣,然而阿寶的反應也讓飼主笑瘋直呼,「果然不辜負大家的期望!」

 ▲▼阿寶。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寶被把拔的空氣零食騙啦!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阿寶是隻貪吃的阿金,但在吃東西前都會十分守規矩,不論是正餐還是點心,都會等把拔數123時,才會開動享用美食。「這天閒來無事,想說如果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數123的話,阿寶會不會也吃呢?」阿寶爸調皮的說道,影片中,把拔用手指掐出了一個零食的形狀,並把手放到阿寶眼前倒數3秒;當把拔一數完,阿寶張大嘴一口含住了把拔手,發現被騙後,便立刻收起笑容,擺出受騙的撲克臉看向鏡頭。

▲▼阿寶。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▲阿寶:「把拔,我們說好的信任跟零食呢?」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「偶爾我們會給牠一些零食,但最近覺得牠有一點點變胖了,所以想說試試空氣零食!」阿寶爸哭笑不得的說道,也因為阿寶小吃貨的個性,讓把拔十分篤定傻傻的阿寶會中計;然而,在看到阿寶可愛的反應後,讓飼主忍不住以相同的把戲再次捉弄牠,沒想到,受騙過的阿寶仍再次上當,讓飼主也忍不住笑說,「怎麼這麼呆萌好騙,實在有夠可愛啦!」

影片分享到臉書粉專後,阿寶傻呼呼的反應也讓網友們紛紛融化,並留言說,「阿寶果然沒讓人失望XD」、「這隻很Q」、「肯定要吃的啊」、「這招對付每個毛孩都一樣可愛啊!」、「跩跩的阿寶XD」、「阿寶:我們的信任小圈圈出現裂痕!」

▼阿寶呆萌的反應讓把拔忍不住再整了牠幾回。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▲▼阿寶。(圖/粉專阿寶日記授權提供)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老司「基」高速巴庫! 屁屁晃動融化40萬網:我願意用臉接

►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「疊手手」7次 網融化:抱緊處理

►「孩子到底誰的!」阿公回家見3團黑影 網笑:玩具亂丟

►柯基寶寶染紅毛仰躺「血泊」 近看網笑瘋:演技100分

►忘填門牌!「3活招牌」外送員秒找到 網笑:集體7逃就尷尬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阿寶阿寶日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