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3.0「免預購」更快更方便 超商插健保卡、信用卡就能買

▲口罩2.0預購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口罩2.0網路預購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口罩2.0」網路預購廣受好評!行政院近日研擬新的方案將推出「口罩3.0」,讓民眾可持健保卡、身分證、信用卡等,至四大超商插卡連線,就能買到口罩,更快速又方便。

行政院政委唐鳳近日邀請健保署和四大超商業者會商,目前研擬方向,民眾可持健保卡、身分證、自然人憑證或是信用卡等,到超商插卡連線,就能立刻買到口罩,少了預購等待的時間,快速又方便。

「口罩3.0」詳細做法待行政院確定後公告,蘇貞昌29日受訪時提到,政府防疫不以此為滿足,希望用更多元的方法,讓民眾快速買到口罩,最便宜最穩定最好的方法,政府不斷研發中,等到確定會向國人報告。

由於「口罩2.0」第二波預購相當順利,受到民眾高度滿意,蘇貞昌29日參訪藥局領取口罩情形,並感謝鍵盤背後的高手協助政府,同時也透過臉書提醒大家第二輪繳費到30日晚間八點,要趕快去繳費。

▲▼口罩2.0超商領首日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▲口罩2.0可至超商領貨。(圖/記者陳詩璧攝)


陳時中「研議訂社交距離罰則」 PTT掀戰:海龜爽爽玩,卻限制土龜聊天
「台灣負壓病床」快用完!施景中:說不定得考慮真正鎖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